close

    一心一意想當保姆,希望多提昇自己的專業育兒知識,因此假日的保育課程也進修,接結


社區係統


保姆協會課程也上了,協會要保姆配合的職前訓練,我都配合了,就是沒有媒合到托育寶寶,大概緣份


還沒到`吧‧


    最近彭婉如協會徵保姆訪視職缺,我應徵了,也過慮了我的資歷,並通知我面試,我很高興又有機會


在職場上班,可是附加的條件是要會`騎摩托車,因要`訪視保姆,有時晚上也需要上班,假日也是需


要配合上班的,而我目前假日正進修於保育科係,是很符合需求的,只是假日需上班的部份,不知能不


能勝任及配合,看來這份工作很難取得,其實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如果願意給我機會,我會好`好的做,


希望這份工作跟我是有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