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到新聞報導資訊,不免感慨,失業率居然佔多數,這個世界是不是病了,我七月份就一直找不到可以勝任的工作,真有點後悔把檸檬樹托兒所給辭掉,可是回想一下哪裡的園長很可怕,很會罵人罵到妳受不了,每個月會發作一次〈因為她會要求月底的最後一天老師務必要大掃除〉,而且像瘋子婆婦罵街一樣,還會把她一歲二個月的兒子讓妳帶,是一直抱的喔!她兒子很可愛,可是肥滋滋的帥,會讓妳抱到腰酸背痛,〈就是讓她媽媽 寵壞的〉,我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放棄這份工作。


        藉此休息就到醫院看骨科,醫生說:我有一點長骨刺,不能拿太重的東西,當時很慶幸把檸檬樹托兒所辭職了,可是哪裡的同事很好相處,還真有點捨不得,她们安慰我不要鬱 卒,把園長當瘋子就好,何必跟自己的荷包過意不去,可是每天看到他的嘴臉,心中就毛毛的,這種環境能待嗎?


  雖然她要我再回去上班,我還真有點想去,其實這份工作我很喜歡 ,我很想忍耐渡過,只是一想到她罵人的畫面,還會扣薪資及延後發薪資的日子,就打退堂鼓了,難到現在就是顧主的天下嗎?還是景氣不好允許顧主這樣不尊重員工,難到員工就不是人嗎,有錢就可以消張,拿錢壓人啊!


      就這樣決定要當保姆,把招牌掛上去,還是沒有著落,不知何時有緣的寶寶才會出現,我有一想法,


不如發揮一點愛心,來帶寄養家庭孩子,說不定這是我的專職,很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