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是到巨匠上電腦課,咪咪陪我去的,到了五點整時,我們下課就直接到安生堂藥局購買 長高


的,老闆說:生理期過二年就沒有效,建議去骨科測試,了解是否能有長高的空間。之後我們就騎著摩


托車回家,咪咪建議去貴陽街吃三樣湯,我們就飽頓一餐,當要騎摩托車時,居然發不動,好心急,怎


麼辦,牽著摩托車到處找機車行,就是找不到,最後把它放在停車格,用走路找尋機車行,繞了整各


台北市區,就是找不到,想放去棄了,突然遠方看到一招牌機車行,好開心喔!老闆說:電頻壞了需更


換新的,要$650元。


        換好了,我們很開心的又騎著摩托車,當轉彎時,有一警察對著我揮手,要我靠邊,並對我說請把


駕照拿出來,我一直拜託他不要開罰單,我剛剛摩托車壞了才把錢花光,目前又失業當中,請不要開我


罰單,而且我又是迷路又不是故意的,還好那個警察很通人情,只給我一個警告,然後我們離開就到夏


朵補習班去找一位朱老師,詢問國中課程的事後,我們就回家了。


        感覺今天似乎很忙碌,好多的事情喔!!回到家都十點了,又忙東忙西又是半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