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嬰兒食物泥---懶人電鍋法




製作嬰兒食物泥---懶人電鍋法




現代的保母總是必須跟著時代的潮流走.


在托育的過程中能把自己的經驗及專長提供給家長的同時.


也同時的在家長身上學到不少的新知..食物泥製作就是其中之一..


其實在副食品的製作方面從傳統的粥.到目前多元化的食物泥.


可以讓寶貝們吃得更多元化更營養..


許多媽媽的疑問;;煮的那麼多樣要怎麼吃.怎麼煮..


其實真的很簡單..電鍋是我製作副食品的好幫手..


我引用了黃醫生的:製作嬰兒食物泥---懶人電鍋法


因做法大致相同.最大的差別是我是當天現煮.青菜另外川燙..


寶寶小的時候我用的是小台果汁機(因為可以打的較棉細一點)


寶寶慢慢的長大了以後我改用調理棒.做出較有口感的營養粥..顆粒可以自行調整.


想細一點可以打久一點.想有口感一點有點顆粒就不要打太久喔!


用電鍋這個方法真的很好.電鍋煮不怕他煮的過頭.焦掉..在照顧孩子的當下他是我唯一的選擇.


希望可以給一些家長做個參考..


 


以下是黃醫生的製作嬰兒食物泥---懶人電鍋法  ::


  這是我「輕鬆當爸媽」書上所描述的「製作嬰兒食物之---懶人電鍋法」,簡單易懂。給家裡的老公研究一下,以後就可以靠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