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感恩內心話(各式卡片內容) 分類:生活五四三2009/05/08 16:52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各式各樣母親節卡片內容 要送給偉大的媽媽卡片,但不知道要寫什麼內容嗎?為您收集各式各樣的卡片內容供您參考喔!!! 母親節卡片祝賀語 母親節卡片卡片 謝謝媽媽生育我、養育我、教育我讓我過最好的生活讓我穿最好的衣服讓我吃最好的食物讓我讀最好的學校讓我用最好的文具祝您母親節快樂 送男友媽媽的母親節卡片~讓ㄚ姨的印象對我更好 親愛的阿姨:祝您母親節快樂 謝謝您平時那麼照顧我每次都去您們家打擾 很不好意思希望這卡片跟禮物您會喜歡 也祝您身體健康 永遠年輕美麗 母親節卡片 老公對老婆的感謝篇 孩子的媽,雖然我常惹您發脾氣~雖然我常跟您頂嘴雖然我沒給過您好臉色看~雖然我以前功課不好現在也一事無成可是我還是想您知道我真的很愛您用說的又覺得好彆扭~只好用寫的囉媽~母親節快樂!!我好愛您!!要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唷^^ 孩子的娘,孩子還小,不會表達他對妳的感謝所以我代表他,祝妳母親節快樂! 孩子的媽,小孩是精靈,是天上恩賜的禮物是我心目中的天使,一切全由妳萬般呵護而來幸福因有愛有妳而成真,為我倆所愛的小精靈祝妳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卡片 溫馨篇 親愛的媽媽您是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堅強.最樸實最有愛心的母親在這充滿親情且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妳說: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我有一位守護神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適時的出現在眾人離我而去時她不會跟隨著眾人的腳步而是盡她最大的力量來幫助我謝謝你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不開心,妳比我更不開心… 我哭,妳比我哭得更傷心無論我做什麼決定,妳永遠支持我沒了媽咪,我要怎麼辦? 媽咪…我永遠愛妳…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卡片 俏皮篇 有人說我的眼睛好美,還有人說我的皮膚吹彈可破我說:我要感謝我的媽咪因為這都是出自於她優良美好的遺傳祝美麗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嗨!動人的俏媽咪,一年一度屬於妳的節日將來臨到現在我都很難想像外表亮麗常保赤子之心的妳已經是個媽的事實獻上我誠摯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媽媽是我心中的寶,貌美如花令人傻掉她家事全包真是妙,職場表現也嚇嚇叫朋友愛人我皆可拋,惟有媽咪是不能少祝我最美麗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老媽~今年的母親節,妳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呢?不能挑太貴喔!孩兒我可是經濟有限喔!其實我認為心意最重要啦,妳說是吧呵呵...祝妳~永遠健健康康 母親節卡片 愛在心裡口難開篇 親愛的媽咪~我不是故意惹妳生氣也不是每次都故意讓妳頭痛我只是不會表達我對妳的感覺。對不起!我總是說不出口其實..我真的很愛妳的!母親節快樂 一回到家看著妳疲累的身軀躺在床上為了生活、努力工作,這些年來靠著自己獨撐這個家庭身為子女的我,嘴上不說但關心妳的心,比任何人還要濃烈。祝妳母親節快樂。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我要引用我要回應 儲存至「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